加強煥白潤澤就交給~[菁萃綺肌-極緻修護面膜]體驗分享

2014122223:06
 
謝謝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–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


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5片裝和產品DM



BellaVias品牌的由來
「BellaVias」源自於義大利語中的美麗「Bella
美麗來自於眾多美好意象與事物的組成。
BellaVias團隊致力於研究歐美日韓各國際先進生技研發,以及天然植萃成份,不停尋找對肌膚溫和、安心並具備高機能價值的原料和相應配方,摒除過度複雜的添加物,淘汰累贅成份,恢復肌膚自我更新能量,並呵護您美麗綺肌,再造美顏奇蹟,最近黑心商品風暴,人心惶惶,還能有這樣的心意真是令人感動呀!
 


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

外包裝紙簡單的圖騰設計,卻有不簡單的內涵



外包裝紙盒都有清楚標示:產品成份.使用方法.注意事項等等





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5片裝,每片面膜在錫箔袋上方兩側皆有貼心的小缺口方便及時用手拆封




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錫箔袋正面 背面



背面也有清楚標示:產品成份.使用方法.注意事項等等




       Bellavias菁萃綺肌『瞬效修護系列』係針對像我這樣敏弱缺水與輕熟齡膚質研究,於平日保養中特別加強煥白潤澤、紓緩並活化修護肌膚機能,密集快速紓解肌膚問題狀態,為肌膚瞬間注入水亮潤澤提升能量與活力,喚醒白裡透紅健康美肌能力!
 


用手輕輕從小缺口處即可撕開拆封     每片極緻修護面膜含滿滿的25ml奢華精華液
 



精華液濃稠度適中,一點也不黏膩



 
       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有別於一般面膜,採用杜邦專利100%植物纖維Lyocell天絲棉輕薄並且透氣面膜能穩定吸附精華液,又比傳統面膜彈力佳,我不小心指甲去勾到也不因面膜雖薄而產生破裂喔!服貼度非常好而且還很柔順,每片極緻修護面膜含滿滿的25ml奢華精華液,添加彈力能量緊緻保濕成分:維他命原B5、粉紅藻微量元素、水解蠶絲蛋白為肌膚快速補充豐富能量。特別採用無香料、無色素、無礦物油配方,搭配多種高純度植物萃取洋甘菊、金縷梅、甘草酸衍生物及水解荷荷葩酯等紓緩保濕成分,幫助乾燥敏感的肌膚迅速補水鎮靜,活化肌膚。另可修護日曬後或冷房空調引起的乾燥不適現象,由裡而外層層淨化潤透,緊緻激活,瞬間重現肌膚剔透潤彈肌質。很溫和不刺激適用於膚質,一般肌、敏感肌、熟齡肌、缺水膚質就連受損敏弱肌質也適用!



 

 

使用前先做肌膚敏感測試

 



 

呈現透明液體狀,用力聞只聞到淡淡的面膜本身的原始味,不太有味道,也無紅腫癢不適現象





 

 

敷面膜圖解方法

 

 
 
 





白色塑膠珍珠膜保護著面膜,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特別
白色塑膠珍珠膜,整面佈滿一個個的小洞



白色塑膠珍珠膜,整面佈滿一個個的小洞,讓我能輕易的就用手撥開面膜,順著分離撕開來



撕除中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即將撕完



面膜輕薄服貼,又透氣,附著度真的比他牌好很多,不會湯湯水水的垂流,我還能邊打字喔!
開始先調整好ˇ五官位置後再按壓讓面膜與肌膚密合服貼著





敷約15-20分鐘後取下,無須清洗臉部,可省點自來水,又可懶懶變美麗



無論哪個角度看,真的非常輕薄,服貼到可透出膚質來喔~

說了那麼多不如來看我拍的一段VCR!







      最近寒流一波一波來襲,寒風刺骨,可苦了我們機車族,從頭包到尾,包的密不通風,就以為行了嗎?那可不,無論怎麼包,卻還是包不住冷風往臉上吹,輕劃過我的臉上,就覺得肌膚乾枯到不行,嚴重到都會脫皮有白屑屑,抹乳液時甚至還像是在傷口撒鹽般的刺痛感不舒服現象,後來我加強肌膚保濕和勤加敷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後,有明顯漸漸改善我的乾燥肌喔!
 



DuPont專利纏結水刺技術,開創無感敷膜,幾乎舒服到會忘記它的存在
採用杜邦專利100%植物纖維Lyocell天絲棉輕薄並且透氣面膜能穩定吸附精華液





       入冬以來我的敏感肌膚就是不聽話,我的膚質是屬於T字油兩頰乾燥, 最難搞在加上要照顧我家寶寶,時常作息不正常,當然膚質就很糟糕,總要費點心思,然而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,聞起來不太有味道,敷起來卻能夠滋潤我的肌膚,更重要的是親膚性佳,敷在臉頰上時很輕薄透氣一點也不悶喔!還能舒緩我冷風刮傷的肌膚,並且能給皮膚立即鎖水浸透,恢復該有的ㄉㄨㄞ  ㄉㄨㄞ感 連熬夜,後出現蠟黃晦暗膚色,也改善不少,更讓我的皮膚嫩白摸起來柔嫩有彈性又保濕,持續使用還能提高保養品肌膚吸收力,真是太棒啦!不化妝氣色看起來白裡透紅,很有精神,讓我素顏的很自在,及時化了妝因皮膚保濕性佳,化起來更順手,不易卡粉和脫妝困擾喔!
 
 

還有殘餘精華液,重複利用不浪費,把它發揮到淋漓盡致,脖子也該呵護一下



利用剩餘的袋內精華液,替最偉大的腳,敷一下,天天折磨它,最飢渴了
 



皮膚白裡透紅,有如戀愛般的好氣色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素顏也很有精神吧!



使用後肌膚緊緻有光澤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特寫:
使用後皮膚透亮,摸起來很Q嫩






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有以下5種抗老抗氧化成分:
1.摩洛哥堅果幹細胞萃取:協助肌膚新生、緊緻肌膚組織。
2.瑞士阿爾卑斯山玫瑰幹細胞萃取:抵禦外來傷害、延緩表皮水分散失。
3.瑞士蘋果幹細胞萃取:協助肌膚提升活力、修復力,延緩老化。
4.野山藥萃取:具柔軟、保濕、修護作用。
5.荔枝萃取:抗皺及保濕。

可以發現這些成分全是植物萃取!!!
我覺得植物萃取產品對於皮膚較無負擔、溫和,敏感性皮膚的人也較容易適應。







描述: https://fs1.shop123.com.tw/200629/upload/harddisc/200629540_file_799114.png




 
     【Bellavias菁萃綺肌】極緻修護面膜很厲害取得妝廣字號:衛部粧廣字第10302040號合格,還取得化妝品多項國際認證,不含重金屬、不含微生物菌種、不含西藥、不含禁用美白成份對苯二酚、面膜不含螢光增白劑,安全優異的煥白迴齡配方DuPont專利纏結水刺技術,開創無感敷膜新體驗,柔軟、舒適、輕透的獨特性和簡約的使用步驟,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達到縮時保養並更具效率,在此不吝推薦給大家,呵護水嫩肌的好面膜[Bellavias菁萃綺肌-極緻修護面膜]。






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,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!
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
文內之『成份』與『特性』,引自於產品介紹,
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
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,
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,
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,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!




 
想看更多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/Report7601/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