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雅漾「異位性皮膚炎親子護理座談會」花絮+異位性皮膚炎必備雅漾舒緩乾癢系列心得回文

2014120323:32
 
感謝BabyHome與法國雅漾舉辦「異位性皮膚炎親子護理座談會」



咦~這是哪兒呀!別懷疑在台北市卻有一家綠意盎然的古董店,真是小確性呀! 有點難找就是啦!不過沒關係,活動前天和當天BabyHome活動小組人員很貼心都會傳簡訊和電話提醒喔! 服務態度也很好喔!真是辛苦啦!



演講不就都在演講廳嗎?  誰說一定要在視聽室的呀!  主辦單位真是用心良苦找到這麼棒的地方



真的是在古董店裡舉行座談會, 半露天的場所,不時徐徐微風吹來,真的很適合親子聚會的好場所喔!




當天出席大約有20組家庭左右,聽眾持續就座中



您看BabyHome還很貼心幫我們準備好一人一份彩色講義,讓我們帶回家耶! 若是當天怕小孩干擾要托嬰在另一間空間裡也可以的喔!真是設想的很周到,讓我可以專心聽,不用作筆記抄到手痠之苦,我真是太愛BabyHome啦~



活動即將開始 ~~主角已抵達會場囉!



這是今天的白衣天使(全身潔白裝扮)漂亮的活動主持人,就在燈光好氣氛佳中展開





主角登場囉! 中國附醫國際美容醫學中心主任-邱品齊先生主講  ~~~( ̄ㄟ)~~~~~( ̄ㄟ)~~~~~( ̄ㄟ) 掌聲鼓勵鼓勵


     

     邀請來中國附醫國際美容醫學中心主任-邱品齊先生主講,讓我有榮幸能夠參予,從中獲益良多,也為我解惑不少,原來面對異位性皮膚炎有這麼多眉眉角角要去注意,主辦單位還很貼心幫我們準備了講義,讓我們拿回家日後可供參考用.






接下來後半場時間是法國雅漾代表講解介紹產品特性,講的很仔細,我們聽得也樂此不疲,絲毫沒有濃濃工商味很重的感覺喔!


所以這場演講聽下來都覺得很輕鬆,沒有壓力感! 也不易打瞌睡,最後還有有獎徵答時間,這個我最愛啦!




講座內容,這點很重要喔!







接近尾聲,見證者分享中~投影片中是她兒子,也有蒞臨現場,讓我也忍不住想體驗產品看看



 

我們大人很認真在聽,我家寶貝她也很認真玩著她的腳鴨鴨和衛生紙

最後結束還不忘拍拍手唷~



 

 

聽完了演講,最令人期待的來囉~

 下午茶時光

   

   精心準備的冷.熱.溫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熱咖啡和冰桑葚汁




還有穿著僕人裝的服務生替我們服務



這是美味地義大利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小朋友最愛的薯條,另外還有洋蔥圈



還有可口的布丁喔!




     很棒的下午茶,外加甜點和義大利麵可享用,超好吃的,真是精心的設計和安排;口慾、聽慾、視覺慾,都兼顧到了,聽完這場座談會讓我有正確的觀念從容地去應對面對異位性皮膚炎,尤其是像我這樣的新手媽媽,對我而言,真的非常重要,而且很管用。
 





      身為一個新手媽媽,在帶孩子的過程中,由於經驗不足,所以都照書養,真的是跌跌撞撞,寶貝三不五時的東抓西抓,我都單純的以為她是被蚊子咬會癢,所以才會去抓,而沒有特別在意。但是隨著時間過去,常常一覺醒來,這裡一道指甲血痕,那裡一處破皮紅腫,沒事就是抓呀抓,抓呀抓,新生兒原本應該是光滑無暇的皮膚,這裡一點,那裡一塊的,真是令人心疼,應該不是蚊子造成的吧!而在季節轉換時,跨下甚至外陰部也會有紅腫癢現象,帶去看醫生,醫生說應該是濕疹,也就是異位性皮膚炎啦!就拿了一堆藥膏回來。絲毫未見改善,整晚翻來覆去,然後哇哇大哭,大家都跟著沒睡好



 
 

活動結束後人手一袋的精美獎品

 

 
 
我很喜歡這樣素雅簡單的設計,又不失優雅高尚感,的包裝,送禮自用兩相宜
(正面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背面)





免費贈品喔!雅漾公司真大方送喔~ 總價值2560元(但需扣繳稅)




雅漾舒緩乾癢系列之沐浴露和乾癢霜以及產品DM

 
 
 

體驗囉!

 

 
 

雅漾舒緩乾癢系列之沐浴露外包裝紙盒








外盒都有清楚標示:用途.用法.全成份.容量400ml.產地法國...等等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寬口出孔和扁平壓頭,更好施力擠壓出沐浴露,不會卡卡的窘狀

 







       倒在手上呈現無色透明,液體類似凝膠狀,鼻子靠近用力聞,真的不太有味道唷!可見產品真的是很存且溫和,逼近才聞的到淡淡的最原始沐浴露味道,無添加防腐劑,不添加香料、酒精、色素,親膚性PH值,嬰幼兒、成人皆適用, 一點點用量即可以盆浴很省錢,而且也很容易沖洗乾淨,不殘留才算真正乾淨;有些品牌的沐浴露洗後會殘留,會傷寶寶稚嫩的肌膚嚴重甚至誘發過敏肌,所以媽咪們要特別注意小心。


 
 

先在手上測試

 

 
  

 用水淋濕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雅漾舒緩乾癢沐浴露滴在手背上觀察無色無味,呈現半凝膠狀




搓揉過後泡沫似有若無



泡沫極細緻



很好沖洗乾淨,不殘留,也沒有任何過敏不適狀況

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我覺得沐浴露倒在盆子裡的方式幫寶寶洗澡很安全又方便,也很省錢,因寶貝活潑好動,最怕澡間濕答答,一不留神就絆倒,使用過雅漾舒緩乾癢沐浴露後,寶貝肌膚不會乾乾澀澀,而且很滑嫩,可以舒緩寶貝乾癢的不適,肌膚舒緩許多了,寶寶就好帶,也比較不會時而鬧脾氣,哭鬧不休,這都是息息相關的,也是最容易被父母親忽略的喔!



擠壓沐浴露入盆中(淋浴和泡澡皆可使用)       開始洗澎澎囉!




洗的好舒服喔~



掖下如何? 照洗啦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耳朵掏洗中




洗好啦!



好啦~別抓了!



 
    




雅漾舒緩乾癢霜-滋潤型

 




很特別的無菌包裝專利設計,白色乳液狀,無味,不油膩



無菌包裝專利設計圖示




無菌包裝專利設計軟管剖面圖示




白色乳霜狀,非常滋潤且不黏膩感,也無味,聞起來就是乳霜的原始味道,讓肌膚無負擔



塗抹在寶寶下體,很快就吸收了,
而且很保濕滋潤






使用前照片:
紅腫和癢



使用後照片: 
已明顯舒緩改善很多,紅腫現象消失



乾癢抓到脖子旁都紅紅的




       不知為什麼,自從使用過雅漾舒緩乾癢霜(滋潤型)產品和雅漾舒緩乾癢沐浴露(沐浴和泡澡皆可使用)後,卻不同凡響, 減緩乾燥搔癢不但寶貝抓的次數逐漸減少,我持續幫她擦塗抹使用約八天後,卻讓我很驚訝的發現紅腫消退了,寶貝睡眠品質也漸漸地改善啦!原來雅漾舒緩乾癢霜(滋潤型), 專為異位性皮膚炎患者;脫屑、乾裂、發紅等敏感膚質設計,有效緩解乾燥引起的搔癢,有別於他牌的專利無菌包裝,無需添加防腐劑,不添加香料、酒精、色素,親膚性PH值,嬰幼兒、成人適用, 更特別的是增加肌膚潤澤度59%,保濕效果持續48小時,真的是非常棒而且又好保存,全方位設計的產品,要給寶寶用的產品真的不能馬虎,寶寶嬌嫩的肌膚,尤其又是異位性皮膚炎,真的禁不起化學添加物,例如香精、酒精、防腐劑…等等成分添加物的摧殘,做父母的應該嚴加慎選大品牌,像法國雅漾,品質良好,無添加酒精、色素、香料、防腐劑,這樣給寶寶使用我才會安心和放心,寶寶使用起來也沒有其他過敏不適現象產生,而且還能舒緩和改善皮膚狀況,我想這就是最適合我家寶寶使用的產品首選啦!


好專注的看著,細細研究,嗯! 原來如此媽媽都捨得給我用這麼棒的產品



這兩瓶真的很好用喔!  叫你媽媽買給你呀!



 

       為了讓孩子的症狀能舒緩,除了試用過不少聽說有效的產品,還有上網勤做功課搜尋其它媽媽的經驗,以及陪伴孩子讓她轉移注意力,減少抓的次數,當然居家環境的清潔也是不能馬虎,另外寶貝的飲食也是嚴格控制,只要聽到會引起孩子皮膚過敏的食物都一律禁止,面對異位性皮膚炎,真的是一場長期抗戰, 看了真是令人心疼,只希望她健康快樂長大就好。
 
 
大家都說寶貝向爸爸,也好啦! 這樣爸爸會比較開心,我才不會抱到手痠啦!


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別以為都要洗去的沐浴產品無所謂,真的馬虎不得喔! 隨著科技進步,有好多產品皆含有不良化學添加物,長期使用不僅對人體健康有影響,並且污染也就越來越多,成人可以自我調整去面對各種考驗,但我們的下一代在來到這個世界上的同時,便要被動的接受一切人工化學的洗禮,不僅洗去了原生抵抗能力,也失去了應該享有的愛與呵護。




 
 

幕後花絮

 

 

  店家入門的玄關處擺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好多盞吊燈增添氛圍(只拍攝其中一小部份)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古董店的可愛擦畫擦手紙





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,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!
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
文內之『成份』與『特性』,引自於產品介紹,
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
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,
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,
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,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!

 


更多產品詳細資訊
雅漾官網:http://www.eau-thermale-avene.tw/
雅漾FB:https://apps.facebook.com/avene_info/
BabyHome網站: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