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和無痛感除毛必備好物【Fay Jardin無痕潔淨霜】體驗心得分享

2014110122:17
 

       首先感謝Tryit和韓太有限公司,讓我有榮幸體驗[Fay  Jardin無痕潔淨霜]的機會,我也是屬於毛毛手毛毛腳一族,真希望能解決我被說是飛毛腿的窘狀,也是夏日的一大困擾。



白底綠字和一雙優雅的腳圖案,一看就知道是和腳有關的產品,簡潔素雅的包裝設計




       為了愛美我真的豁出去了,也試過了好多種除毛方式產品,但都不如預期的效果,讓人很失望,雖然已經進入秋天啦!還可以遮遮掩掩,例如穿著長裙、長袖衣物,都還有辦法掩蓋的過去,但在炎炎夏日老是毛手毛腳,真的很不雅觀,大熱天又不能老是全身包緊緊的,愛美又怕痛如蜜蠟貼片,雷射治療價錢又很昂貴,刮刀除毛皮膚會紅紅的不適現象,也會有黑點,毛再次長出後變的更粗,用手拔超怕疼痛呀!怎麼辦?這Fay  Jardin無痕潔淨霜讓我大開眼界,躍躍欲試,人家說:[天底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],但這Fay  Jardin無痕潔淨霜我沒用過,先看完使用說明和注意事項後再來操作使用啦!




Fay  Jardin無痕潔淨霜軟管背面,     這條容量有 60ml 是正貨喔~



皆有清楚的標示全成份使用方法保存方法製造商...等等




一手即可掌握的瓶身大小設計嘟嘟好,單手就能操作,採用塑膠軟管裝,很好擠壓出霜體來





 

 

貼心設計(一)

 



貼心的小設計,在瓶口處,作一U字型,約母指的寬度凹槽,方便單手即能好推開瓶蓋唷!


 

 

 

 

貼心設計(二)

 

 
 


因有U型凹槽好施力,更佳容易推開瓶蓋

 瓶蓋處還作一凸出的圓柱型,這樣與瓶身洞口較能緊密結合,防止不小心掉落撞擊而從旁溢出的困擾




還有貼心的瓶子材質標示,  方便我們做好環保分類




      其實還蠻簡單地,簡而言之就是想除去毛的身體部位,除了私密部位處皆可使用。但我要提醒的是, 欲順理的毛髮部位若有體香膏等產品,要去毛的部位要先清潔乾淨,並保持乾燥,同一個位置一天只能使用一次,以必免肌膚受到傷害,皮膚若有紅腫發炎或不適現象應立即停止使用,諮詢皮膚科醫師。



先以溫水清潔雙腳部位




      本產品北衛妝廣字第10307037號,不含藥劑成份溫和不易刺激,乳酸可以溫和的軟化角質,簡單的幾個動作就可以讓穿著變的無負擔。採用化妝品等級的原料乳酸成分,溫和順理毛髮,皮膚看起來乾淨亮麗,是夏天水水們不可或缺的必備美儀利器。


擠出適量來











用手指頭輕輕均勻的推開



取適量無痕潔淨霜,逆方向厚敷(厚度約1~2mm)於欲調理之部位。




霜狀夠濃稠,但不黏膩,手臂直立,附著在手臂上的霜體, 並不會輕易就掉落喔!



取適量無痕潔淨霜,逆方向厚敷(厚度約1~2mm)於欲調理之部位。








濕敷過十分鐘後用濕紙巾擦拭去除霜體




因乳酸軟化角質,輕輕鬆鬆一擦,這麼多腳毛就附著在濕紙巾上了,厲害吧!




擦拭後的濕紙巾



擦拭後的濕紙巾殘留許多腳毛



濕紙巾拭去厚厚的一層乳霜時,同時我的手毛也一塊沾附在濕紙巾上了




使用前:
看的到好多毛喔~





使用後: 添加了有機橄欖油,
讓腳的皮膚看起來潔白無瑕,摸起來更光滑明亮唷!




使用前: 看的到好多毛喔~




使用後:一乾二淨耶~毛孔豪無殘留小黑點喔!
,




      使用過Fay  Jardin無痕潔淨霜後,覺得味道像茶樹精油的味道,淡淡的香味,並無濃郁刺鼻的化學香精味,濃稠度比洗面乳還要濃稠,所以是霜狀,擠出時呈現白色條狀,抹在肌膚上時,非常好推開並推勻,過約數分鐘皮膚感覺像薄荷微涼感,完全沒有緊繃或刺刺熱熱的灼熱感,短短十分鐘一到霜體並無變乾硬,還是跟原來的霜體差不多,拿起濕紙巾拭去厚厚的一層乳霜時,同時我的腳毛也一塊沾附在濕紙巾上了,哇!除的好乾淨喔!真的好溫和無附作用的除毛方式唷!不會黏答答地,也不黏膩,用水清洗過後也沒有表皮紅紅的刺痛或
過敏不適現象喔!還順便幫我去角質了,並且表面皮膚摸起來暢行無阻,很光滑滋潤唷!因Fay  Jardin無痕潔淨霜產品中添加了有機橄欖油,一兼二顧真是太好啦!變成細嫩的蛋白光滑肌和誘人的雙腿唷!從此告別惱人的毛手毛腳之困擾,真的是我的一大救星。




今後再也不用擔心穿短衣物露出飛毛飄啊飄的了



讓我來去自如唷~不用扭扭捏捏地,舉手投足間更加有自信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      當了媽之後越來越少有時間善待自己,每天忙內忙外,下班後還要張羅家務事,還要哄小孩,花在自己身上的時間是越來越少了,所以省時、簡單的操作方式即可變美是最能滿足我們這窮忙族世代囉!以後我想這些都不在是藉口啦!在保養臉部或看連續劇的同時也一併將除毛工作完成囉!最酷的是濕敷著霜體,走來走去也不會脫落喔!所耗費的時間一點也不多,何不對自己好一點呢?用最簡單省時,操作容易又便利,更能善待自己的肌膚Fay  Jardin無痕潔淨霜是最溫和不刺激和無痛感的去毛方式,也是我用過除毛方式中,最滿意的產品,還通過SGS檢驗認證合格,所以消費者可安心的使用,在此不吝推薦給大家,除毛必備品,您也快試試看吧!




 
 

[Fay Jardin無痕潔淨霜] 產品特色

 

 
 
利用可溫和軟化毛髮成份,以達到順理效果,使用輕鬆簡單,溫和快速。



 
 

注意事項

 

 
 
*欲順理的毛髮部位若有體香膏等產品,請先清洗乾淨。
*使用後會有輕微去角質反應,可能產生微紅或微刺感。
*皮膚若有異常現象,請暫停使用並洽詢專業醫生。
*如不慎流入眼睛時,請立即以清水沖洗乾淨。
*本產品僅限外用,每次使用後請徹底洗手。
*同一天同一部位,請勿重覆使用。
*請避免於私密部位處使用。
*請勿置於幼童可取得的地方,高溫潮濕或日光直射處。
*請避免於生理期,生產前後等身體不適的狀況下使用。






「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實際感受因人而異」